鱼狗

下辈子再做个人

afd:鱼鱼鱼鱼狗

[巍面]光明若可比(番外)


“……我多想随你去啊。”


“一定要把我写的这么惨吗……”沈巍端着一盘切好的橙子走过来,瞥了眼电脑屏幕,对着这个结局,叹了口气。


沈面拣了瓣橙子塞到嘴里,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才悠悠地开口:“俗话说得好,写糖啊,大家甜过就忘了,只有写刀,才会被大家记住。”


沈面不爱出门,沈巍也不太愿意让他出门,毕竟一头灰发束成马尾也很显眼,尤其是一次沈面无意经过漫展,被一群女孩子尖叫着围堵追拍以后, 沈巍便给他买了部电脑,让赵云澜过来教了他几个简单的玩法,由着他整日待在家里了。


于是沈面开始在网站上连载文章,把他和哥哥的故事添油加醋地写上去,竟也收获了不少读者。只是沈巍不理解为什么他偏爱写虐文,每次看着顶着他俩名字的主角要么相爱相杀,要么你死我活,都没个正儿八经好好在一起的结局,心里就不太高兴。


他往往把这种不高兴的情绪带入到别的事情上去,比如晚餐时做上一桌素菜,看着沈面面色发绿地吃完。比如在沈面赖床时强行把他拉起来,跟在他旁边看他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晨跑。再比如晚上将沈面按在床上折腾时,扣着他的腰,撞一下问一句“能不能写个好结局?能不能?”


一般在第三种情况下,沈面第二天是不用晨跑的。


沈面趴在床上委屈:“我其实并不是刻意在写虐文,只是边写边想自然而然的就一个死一个疯了。”


明天的签售会,沈巍还是不太愿意让沈面去的,毕竟自己的宝贝,总想藏得严严实实,生怕造人觊觎。尤其是沈巍知道还有女友粉这种东西的存在时,脸色都变了,找出了以前和沈面旅游时给他买的金色面具,塞到他手里,让他明天坐那签售时带上。


沈面乖乖地带了,不是他不想以颜服人,而是怕了腰疼。


第二天他带着面具坐在桌子前,长发规规矩矩地束在脑后,还被沈巍扣了顶帽子,他拼命撒娇顽抗才断了沈巍让他带口罩的念头。


沈巍想站在他背后陪他,他不让。眼前浩浩荡荡的长龙排得转了几个弯,沈面想要是让他们看见自家哥哥那张美绝人寰的脸,保不准要奋不顾身地冲上来抱住亲。他这是小人之心了,可能是他自己经常这样做,才会这么揣度一群处变不惊佛系追星的粉丝吧。


沈面手签得有些酸了,分神喝口水的间隙突然看到一人脱离了队伍,直冲他奔过来,吓得呛了一口水不知往哪里躲。


那人已在一片惊呼之中翻上了桌子,神色痴狂地喊着“我好爱你啊”就去掀沈面的面具,沈面被卡在桌椅之间难以起身,慌乱地用手肘挡着,试图挣扎推开那个疯狂的粉丝。保安从一旁急匆匆地赶过来,却看见一道黑影闪过,挡在沈面面前将那人一脚踹翻在地,好半天爬不起来。


沈面看着站在自己身边满脸怒色的沈巍,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化斩魂刀出来了结了那个不知好歹的人。连忙拉了拉他的西装下摆,低声唤他:“哥,我没事,你别生气。”


却不想沈巍转过头来瞪了他一样,拉着他的胳膊就把他从椅子上提了起来。还没等他站稳,手就被人紧紧握住,沈巍也不顾队伍中爆发出来的惊讶激动又欣喜的呼声,连拉带扯地带他离开了签售会。



跟逃婚似的。沈面被沈巍拉的猝不及防,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跟着他一路小跑,心里冒出了这样的错觉。


他看着牵住他的人余怒未消的脸,觉得他是不是反应过激了点,不解的开口:“哥,那个凡人又伤不了我,你怎么这么生气啊,你这一脚下去,人家再站不站的起来还说不定呢。”


谁知沈巍听了这话,挑着眉望向他,嘴角扯出一抹“看我还在微笑我劝你见好就收”的笑容,眼里深不可测的情绪让沈面觉得他好像更气了。


果然沈巍停了下来,也不顺着街道拉着他跑了,直接瞬移到了家。沈面被他抵在墙上,面具被摘下扔在地上。正想出声嘴被狠狠封住,沈巍略显粗暴地吻了他一阵,抵着他的额头,声音低沉:“你还担心他?他看你的那种眼神,让我恨不得挖了他的眼睛,将他千刀万剐。”


“让他们知道,你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许看一眼。”


此时此刻床笫缠绵的两人不知道外面已是一片沸腾,去过了签售会的粉丝们见证了大大被一名帅气男子霸气保护并强行带走的现场激动不已,得知这不只是一对兄弟还是一对恋人后更加喜极而泣。


那天晚上,大家都看到以高虐闻名的大大写了篇齁甜的HE,纷纷热泪盈眶奔走相告叹为观止。


大家吃着糖流着泪,觉得唯一不足的是简介存有刻意误导的嫌疑。


帅气可爱弟弟攻x温柔腹黑哥哥受。


嘴上便宜还是要讨的,只不过悄悄咪咪地设了沈巍不可见而已。

评论(17)

热度(5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