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狗

下辈子再做个人

afd:鱼鱼鱼鱼狗

【巍面】为患(一)


点梗里的领养AU

———————————



堂皇的正厅里出现那个西装革履的笔挺身影时,门口等候已久的大批记者就簇拥着围堵了上来,争先恐后地将话筒和摄像机对准他。



保镖忙着阻拦蜂拥的人群,沈巍退了半步,迎着记者们铺天盖地的提问,站在闪光灯下笑得礼貌又从容。



“沈先生,听闻沈老先生和夫人遭遇了车祸,至今生死未卜是真的吗?”



“家父家母如今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有好的消息我会通知大家。”



“沈先生,事发以来就没有看到沈小少爷出席公众场合,为什么小少爷不出面回应此事?”



“舍弟听到这个消息时一时难以承受,悲痛过度以至于一病不起,目前在家静养,不便出席人多的场合,日后一段时间的事务将由我代劳。”



“沈先生,车祸发生地如此突然,您觉得是天灾还是人为?”



“我无法草率判断,已经交由警/方处理,相信他们不久就能查明真相。”



保镖疏散开一条通道,将沈巍引到拉开的车门前,沈巍同记者们点头示意,不再理会伸过来的话筒。



“听说沈巍先生是领养的儿子,请问沈荣老先生在十几年中是否偏爱亲生的沈小少爷,沈巍先生对他心有怨恨吗?”



沈巍半只脚已经踏进了车内,听到这个直白的提问又转过身去,对着追过来镜头露出一个微笑。



“老先生对我视如己出,我也非常爱我的弟弟。”




车在别墅前停下,往日就没有多热闹的地方如今显得更是冷清。别墅外看守的保镖又多加了一批,全部换成了他的人,名为保护,实则看守着别墅里沈家小少爷。



沈巍上了二楼,走进自己的卧室,轻车熟路地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钥匙,这是隔壁夜尊卧室的钥匙。没有人给过他,但如果他想要,总有办法弄到手,无论是卧室的钥匙,还是卧室里的人。



沈巍用那把钥匙打开了紧闭着的门。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帘被拉得严实,静悄悄的透露出一股无人的死气,唯有缩在床头角落的一双悲伤又愤恨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像要把他洞穿。



他走过去,在床边坐下,触到质地柔软的被子,床头蜷缩着的人开了口,声音沙哑又愤怒,带着一点压抑的恐惧,质问他:“沈巍,我爸妈的车祸是不是你搞的鬼!”



“是咱爸妈。”沈巍平静地纠正了他,手顺着被子向上,摸到了被子下绷直的小腿,他弟弟皮肤白皙,一双腿更是笔直又纤长,夏天穿着运动短裤在网球场里跳跃奔跑时,像极了灵敏矫健的小鹿,让他移不开眼睛。



对方在他隔着一层被子的触/碰下猛得收回腿,整个人缩得更紧。却又像隐忍到了极点一样突然爆发,猛得从被子里抽/离出来,扑过去狠狠揪住沈巍的领子,扯得他衬衫扣子都崩掉了一颗,夜尊的手在抖,声音也在抖,几乎是绝望地冲他吼:“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爸妈养了你十几年,你就是这么报答他们的!狼心狗肺的东西!”



沈巍被他的手勒得有些喘不上气,但他却笑了,没有阻止夜尊崩溃的喊叫,他伸手去摸夜尊的长发,帮他把纠缠在一起的发尾顺开,过度的惊惧与悲痛让本来柔润顺滑的头发一夜之间炸毛得厉害,干燥又蓬乱地披在肩膀上。



这样不衬他,沈巍想,事后需要好好做几次护理。



“冷静点,爸妈的车祸我并不知情。”面前人因激动而涌出了泪水,却紧绷着不让它掉下来,只是蓄在眼底波光闪闪地打转,让沈巍想要贴近他,吻在这漂亮的眼睛上。



“你骗我!”对方完全没有相信他的话,握紧拳头就要朝他脸上打。沈巍轻而易举地捏住了他的手腕,将他推/倒在了床上。



沈巍俯身撑在他上方,居高临下的姿态和过近的距离带来了压/迫感,他用鼻尖蹭过他的侧脸,像兄弟之间日常的寒暄般关切又友善地笑道:“说了要勤加锻炼你不听,你看,这时候又打不过我。”



轻松自然的语气像是他们刚刚仅仅是玩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网球赛。



身下的人开始剧烈挣扎起来,沈巍束着他的手,指尖从他的耳廓抚到唇角,细细摩挲,像是在欣赏品鉴一件珍宝,引得夜尊一阵战栗。



他安抚似地拍了拍他,露出一个往常一样的温和微笑。



“小夜,听话一点。”


—————————————

囚/禁/play/强/制爱(并不)

这个沈巍多多少少沾点变态(也没有)

一些沙雕讨论 


评论(30)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