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狗

下辈子再做个人

afd:鱼鱼鱼鱼狗

【夜尊x你】只要关系攀得巧,没有boss泡不到(一)


•夜尊乙女向

•面面在贼酋手下的那一段时间实在是太惨了,私心想有个人能去救他出苦海,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乙女向,面面爱你,雷者慎入

•异能强度:沈巍>你>觉醒后的夜尊

•估计没什么人会看,所以就一个个小段子写吧,时间点比较分散

•这是我预警打的最多的一次

———————————————



【手刃菠萝头】


你穿越的时间说巧不巧,刚好是黑发白衣的夜尊战战兢兢地跪在地上,向菠萝头贼酋献上圣器时。少年跪在地上诡辩着,试图套路菠萝头。对方把他一把揪起来,扯着领子,眼看就要扇耳光说出那句该死的导火线的“被亲哥哥抛弃的废物”,你急忙定了定神冲上去,一脚把靠近夜尊的菠萝头踹得飞远。


对方挣扎地爬起来,怒骂:“哪里来的臭娘们,看老子不弄死你!”


他叫嚣着爬起来就冲你而来,你在心里叹口了气,果然是空间的局限性啊,看来他还没有意识到开挂穿越的金手指的力量。


你轻轻一抬手,刚才他揪着夜尊领子的那只手就凭空斩断了,半截手掌掉在泥地上,他举着光秃秃的飙着血的手腕惊恐吼叫,被你一团能量打过去,没了声息。


周围的贼酋还有没脑子的想要冲上来,你一挥手又齐刷刷倒了一地,剩下的几个慌不择路地跑了。


你回头,在场的活人只剩下了你和吓得一动不动的夜尊。


只是遗憾,你虽是救下了夜尊,却也打断了他本该异能觉醒的过程。


狡黠的少年多年来摸爬滚打的求生经验让他很快认清了局势,在场的人死的逃的只剩下他一个,你若是想杀他易如反掌,在摸清楚你的脾气之前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少年夜尊只用了片刻就从惊恐中平复过来,或者说是极强的求生欲让他生生扼制住了心里的恐慌。


他两步跑来,直接跪在你面前低下头,装出一副恭顺的样子,惊魂未定的有些沙哑的嗓音做出了刻意又奉承的腔调,想要在你手里保住性命。


“谢老板救命之恩,夜尊誓死效忠于您,刀山火海万死不辞。”他拔高了声音,沿之前对贼酋的称呼,尽力使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诚恳可信。


你陷入了短暂的纠结,这些年来没有人对夜尊好过,你若是贸然告诉他自己救他并不是图谋什么,只是单纯的心疼他想保护他,他是不可能信的,反而会因为看不透你的图谋而更加恐慌,他早早地经历了太多人的恶意与贪婪,却来不及接受善意与爱就与唯一的亲人分离,才养成了他之后偏执扭曲的性格。


如今见识了刚刚杀完贼酋的你,这一地的尸首还恶心的瘫在地上,你有些后悔自己太过急切,没有用更加干净体面的方法清理掉这些人,起码给夜尊留一个好印象。此刻你在他心里,想必已经是一个喜怒无常杀人弹指间的强大变态了。


夜尊此时对你多是警惕与害怕,让他信任你依赖你是短时间内做不到的事情, 现在当务之急是稳定他的情绪,让他知道你不会害他,才能让他跟随你,以便进一步的相处。


“我救你是瞧你根骨不错,跟着那贼酋不如跟着我,你还没觉醒异能,我可以教你一些拳脚功夫,以后不会有人敢欺负你。”你斟酌之后用了这个理由。


夜尊虽然不明白自己哪里根骨不错了,但明白至少现在你不会杀他,稍稍冷静下来,听你语气中的意思是希望他为你效力,虽然不知道你的立场与所求,但能保住性命就万幸了,就算你也许是个喜欢说冠冕话的伪君子,“以后不会再有人敢欺负你”这个条件也实在诱人。


夜尊想,如果他现在逃跑,怕是只有两个结局,一是被面前尚未摸清脾性的你杀掉,二是成功逃离后因为没有觉醒异能再次遇到另一伙贼酋。


识时务的留在你身边,虽然不知道日后如何,眼下看来却是条生路。


况且身处劣势,他也别无选择。


“你也不必叫我老板,我教你功夫,你叫我一声师父便是,以后遇到什么危险和困境都可以来找我。”你看到夜尊的表情稍稍安心,便趁热打铁给他承诺,盼他能相信这份善意。


“是,师父。”夜尊改口得很快,仍是低着头,紧绷着身子呈防御的姿态,明显他还是对你没有由来的好意抱着怀疑和警惕的态度。


没事,总算是救下了他,来日方长。





【跨服聊天之我想着救你你想着杀我】


“面面快过来。”你脱口而出,一瞬间又意识到夜尊并不知道自己面面的称呼。


夜尊还是过来了,抬着眼试探着问你:“师父,面面是?”


“是…你,我给你的昵称”你心一横,想干脆推推剧情,“你总穿着白衣服,像个白面团子似的多可爱啊。”



半晌夜尊没有说话。


他在思索你话里的含义,可爱,算是对他外表的夸赞,至于他的外表,在贼酋手下时就算总是带着面具,也会时不时有人来骚扰戏弄他,那些晦涩的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他像打量一件脆弱又美丽的让人垂涎的东西,他也从而得知,自己这张脸在别人看来怕是很有吸引力。


可一副漂亮的皮囊对于没有异能的弱者来说并不值得高兴,反倒是一件危险的,会让他死得更快的事情。


他恍然意识到了什么,为什么你会在贼酋手里救下他,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为什么保护他照顾他一点回报都不求,此前他一直不懂你所图谋的是什么,如今却是有了眉目。


原来只是初见时候看上了他的美色而已。


他抬头看你一眼又迅速低下头,若你把他留在身边只是单纯的想要与他一度或者几度春宵,其实也不是无法接受,毕竟比起让他上刀山下火海再去窃取圣器被人打个半死,献身于你代价要小很多。


可是,夜尊暗暗咬着牙,他心里有种无名的怒火,他还曾抱有一点渺茫的希望,盼着你会和那些贪婪下作又猥琐的贼酋有所不同,如今却终是露出了同那些人一样的嘴脸。


何时才能觉醒异能,不用受人折辱,不用这样揣度人的心思过日子,也不用面临如今献身求庇佑的局势。


你并不知道夜尊已经曲解你的意思到了十万八千里,只是看着他的脸色一会青一会白一会愤怒一会隐忍,心里担忧地想,难道在鬼族“可爱”是什么侮辱人的话么。


“你怎么了?”你忍不住问,将手背贴上他的额头,看看这傻孩子是不是生病了。


在你碰到他的一瞬间他却下意识向后一躲,反应之猛烈让你和他都吓了一跳。


糟了,不能表现出抗拒,不能在这种时候惹怒你,夜尊暗斥自己没有克制住,转而露出一副笑脸,主动凑近,自己将额头轻贴到了你手上,一边伸手去解自己的领口,竭力做出一副乖顺的样子讨你欢心。


“若师父想要夜尊,夜尊自当不辞。”


也好,等完事之后,你毫无防备时就是杀了你的最好时机,或许还可以继承你的异能。


他笑得温良无害,心里却已经在构想如何将你干脆利落地一击毙命。


我的天哪,你惊叹于这孩子的想象力,一把拦住他开始拉自己腰带的手,拼命向他自证清白:“不不不不夜尊你误会我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要馋你身子!!!”


“你在这冷静一下,我想想怎么给你解释。”你伸手拢紧他的领口,扶着额头跑到了几步开外。


留下衣衫不整的夜尊一个人坐在地上,实在有些意外。



评论(1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